close

  冬天生活過得很糜爛.....讓我體重增加兩公斤(抱頭),所以開始積極運動了~~~

4月開始畫分鏡了,,,,但是有點懶.....

CBkcSSHVIAA9l1s

因為很常聽音樂,大愛韓國OST,所以大費周章下載了電腦版的MelOn和手機板的.....

螢幕擷取畫面 (108)

CCIHMSYUkAAGU5A

 

還特地請人代購MelOn付費音源劵,真的要好好稱讚賣家真是大好人.....完全滿足我這個急性子的人...

不只信件回的很勤,購買速度極快,很有效率,快到不像在國外代購一樣,從對方確定匯款到出貨,只有7分鐘.....我網購以來

,最快的(笑).....

下班回家,馬上就可以用......不過對方是沒有用實名認證,所以不能刷音源,反正我只是單純要聽音樂而已......

CCIHNWgUAAAaS9H

裡面最麻煩的是下載韓國手機APP,用超~~~~久!!!!

CCHUCeTUoAAqxLF

用到手機發熱....

CCIHM9ZVEAMEj7w

電腦單純多就去官網下載,註冊就好了......不過看得眼花撩亂,因為我完全不會韓文,

硬是要下載(整個很執著),至於手機....就整個很麻煩....在網路上找教學文,很完整,但是還少了一些東西,

所以不能下載,大多教學文都沒出現的VPN!!!!!!!繞了 一圈終於下載完.......(整個很執著)

簡略流程大概是

1.先去註冊GOOGLE的韓國帳號(網路有教學文)

2.手機下載易聯Ovpn和OpenVPN CONNECT兩個APP都要下載(網路有教學文)

3.打開易聯Ovpn連線韓國VPN(如何連線網路有教學文)

4.在易聯Ovpn連線韓國VPN的狀態下,打開PLAY 商店,把GOOGLE的登錄帳號改成韓國的帳號(網路有教學文),

  這樣整個介面,就會換成韓國的PLAY商店,搜尋MelOn就可以下載囉~~~~

 那個討人厭的{您的國家地區不支援這個項目}的訊息就會不見.......

 

最後附上,早在2月就畫完的半成品.....

螢幕擷取畫面 (100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